首 页 走进师大 招生动态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学院专业 历年招生 常见问题 聚焦高考 在线咨询

“三位一体”、“复硕培养试点”考生常见问题解答(二)|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线上综合素质测试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4/8 0:00:00



1.是否需要打印准考证?

答: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复硕培养试点”综合素质测试面试方式为线上进行,不需要再打印准考证。

 

2.考试环境有什么要求?

答:考生选择安静整洁、光线适度的独立房间作为考场,提前清理与考试相关的材料等。保证答题桌面的干净整洁。考试全程,考生不得离开考试空间,不得离开辅机拍摄范围,不得让他人进入考试空间。

 

3.模拟考试需要参加吗?

答:正式考试前考生本人须至少参加一次模拟考试。4 月9日模拟考试要求每位考生参加。模拟考试可以供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系统相关功能,未参加模拟考试,对考试流程及系统功能不熟悉等原因导致影响正式考试的,相关责任自负。

 

4.正式考试需要带哪些考试用品?

    答:考生根据《综合素质测试须知》要求,按照各专业考试用品清单进行准备,教师才艺或特长展示所需用品请自备。

 

5.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答:(1)整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就读学校等任何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不得展示个人获奖证书、资信证书等暴露考生个人信息的资料。考生不得展示个人作品成品(包括半成品)。

2)教师才艺或特长展示要求现场展示,展示过程中均不得播放配乐或伴奏书画、创作类作品才艺或特长展示要求手持现场创作的作品面向主机位摄像头展示。

 

6.考试结束提交视频需要注意什么?

答:考生务必在每个考试科目结束后及时完成主、辅机位视频提交,并确认提交成功。




  上一篇 ·   
  下一篇 ·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