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师大 招生动态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学院专业 历年招生 常见问题 聚焦高考 在线咨询

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地方专项计划招生简介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6/24 0:00:00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我校2019年继续实行地方专项计划招生,面向29个县(市、区)招收农村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向范围

淳安县、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武义县、磐安县、柯城区、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岱山县、嵊泗县、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二、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学生均可报考:

1.具有上述29县(市、区)的农业户口户籍,并具有当地完整的高中阶段连续学习经历和学籍。户口性质按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前认定。

2.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

 

三、招生计划

杭州师范大学地方专项计划招生50名。我校计划不对应分配至各县(市、区),且每个专业(类)不超过3名,均面向29个县(市、区)招生。

 

四、招生录用程序

1.志愿设置与填报。

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志愿单独设置,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投档。一所高校的一个专业(类)作为一个志愿单位,考生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考生须符合拟报考高校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且高考成绩须达到我省普通类第一段线。

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高校招生章程,了解拟报考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范围及其他各项具体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填报时间与普通类提前录取的填报时间相同。


2.资格审核。

志愿填报结束后,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公安部门对已填报志愿考生进行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予投档录取。

审核结束后,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及时按规定将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姓名、性别、学籍学校、实际就读情况、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信息分别在工作网站或指定平台和中学校内公示,并按规定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公示(网站:www.zjzs.net)。


3.投档录取。

以考生符合选考科目范围为前提,根据各县(市、区)招生计划,分数从高到低,按考生志愿顺序检索,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专业和院校,即投档到该专业该院校。生源仍不足的,剩余计划转入普通计划录取。各县(市、区)录取总数不超过地方专项计划数。


具体招生计划数以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数据为准。




  上一篇 ·   
  下一篇 ·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